笑林客记(五)

1

4个鸡蛋在一起窃窃私语说着第5个鸡蛋:你看他还长毛呢。
第5个鸡蛋说:滚,老子是猕猴桃!

2

那天我看见你了,在超市!
你悄悄的把手伸到条形码扫描仪上,只见屏幕显示:猪蹄8元。
你以为机器坏了,把脸凑过去看,屏幕显示猪头肉5元!

3

某晚,一裸男叫了一辆出租车,女司机目不转睛盯着看他,裸男大怒,吼道:你他妈没见过裸男呀!

女司机也大怒:我看你他妈从哪儿掏钱!

4

某日刘洪涛遇到外宾,上前搭话曰:i am hong taoliu,
外宾曰:我他妈还是方片七呢!

5

有一天,我躺在公司的长椅子上看杂志,一个mm来找我借杂志,当时她穿短裙,哈哈,角度刚刚好。

于是我就说不借不借,和她争执了半天。

6

昨天晚上跟我朋友去SHOPPING,家里的纸也用完了,打算去买一打,可是当我们跑到商场的时候就忘记了买,直到走的时候才想起,看到电梯旁边有纸,所以拿了就走。

到了收银台的地方,两个大男人在买单,买单的是收银台的靓女瞪着眼睛看着我们,旁边的人也在看我们,我们看了她们,也看看自己,难道有什么不妥的吗?一会她继续打单,我们买完单就回宿舍。

回的过程中,我们还在讨论那个女的是不是有病,回到家把各自的东西拿出来各拿回房的时候,发现那纸好象不是我们用的那个纸,仔细一看,晕~~~~~~~~~~卫生巾~~~~~~~~~,我汗~~~~~~~~~~~~~顿时傻笑了。

他问我,刚才你知道他们为什么瞪着我们看了吧,我说,傻瓜都明白啦!!!

7

法官:你为什么要印假钞?
被告无辜地说:因为我不会印真钞。

8

第一年:他说,她听。
第二年:她说,他听。
第三年:他俩说,邻居们听。

9

某位领导视察猪场,并站在猪中间拍了一张照。
报社编辑刊登这张照片时,为说明文字颇伤了一阵脑筋:某某同志和猪在一起?不尊重领导。某某同志在猪中间?不尊重领导。

第二天,报纸发行了。照片下方说明:
左起第三者为某某同志。

10

德国小镇明斯特尔,一只小天鹅爱上了一艘状似天鹅的小艇。
这只红喙黑天鹅5月初飞到明斯特尔,看到那艘白色的双座划艇后,再也不肯离开,整天守着艇,也不许别的船只靠近。

11

袋鼠对狗说:“我可以把手机放在我的袋子里,而你只能把手机挂在屁屁上!”

12

猪八戒:我改名叫赛潘安啦,很多美女在等我呢!
孙悟空:莫不是你上网了吧,呆子。

13

马哈哈开车带着全家行驶在乡间小路上,突然,他发现有一只青蛙正在横穿马路。马哈哈赶紧刹住车,走下来,把青蛙放到了路边。青蛙非常感谢马哈哈,并答应实现马哈哈的一个愿望。于是,马哈哈便对青蛙说:

“下一周要举行‘选狗大赛’,我想让我的狗得第一。”青蛙要求看一看狗,马哈哈便从车中把狗抱了出来。青蛙一看,那只狗又蠢又胖,而且还只有三条腿。

“这个愿望恐怕难以实现,您还是换个别的愿望吧!”青蛙面带愧疚地说。

“那么这样吧,你让我的妻子在下届的选美比赛中获得第一吧!”马哈哈要求道。

青蛙让马哈哈的妻子从车里出来,看了看说:“我能再看一看刚才那只狗吗?”

14

从前有一只小狗,拉出来一条便便,但是,是4分开的…
主人一看,一粒钮扣卡在狗狗的P股上了

15

有一只狼来到北极,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捞起来时变成了什么?

答案:槟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三, 03月 7th, 2007 at 12:40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