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饭

二个菜的盒饭,20元一个,三个菜的盒饭,25元一个。
我要20元的。
很快挑了百叶包肉,看见牛筋,热腾腾、红红的、辣辣的牛筋,我就死死地盯着。
卖饭盒的阿姨说:“阿妹,一荤一素哦,吃二个荤不好,你要挑个素的。”
我只好去看蔬菜,无奈地点了一个波菜,眼睛还是死死地盯着牛筋,热腾腾、红红的、辣辣的牛筋。
卖饭盒的阿姨说:“阿妹,你喜欢牛筋,给你一点尝尝。”
我吞了口口水,赶紧说:“好的好的。”
她挑了粗粗的一根,我心想作为试食品,这也太大份了一点吧?谁知她还不满足,又夹了一条粗大厚实的,塞进饭盒。
这时候,饭盒都已经快被撑破了。后面排队的一位MM气得脸都变型了,和我的饭盒一样。
我很不好意思,慌忙说:“够了够了。”

牛筋可真好吃。哈哈。 500){this.width = 500;}” onerror=”this.src=’http://image2.sina.com.cn/blog/tmpl/v3/images/picError.gif’”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三, 12月 13th, 2006 at 00:08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Responses to “盒饭”

  1. 镜泊

    19:26
    12月 20th, 2006

    阿姨到底卖盒饭还是饭盒啊一一b

  2. 罗衣

    00:57
    12月 26th, 2006

    这顿饭吃的还挻长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