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林客記(二)

1
我一朋友骨折到医院看病,医生问其为何骨折?那朋友说,我鞋里进了沙子,于是脱了鞋扶着电线秆抖鞋里的沙子。有人以为我被电了,上前就给了我一棒子……

2
自从宿舍里装上电话,我们就变成了”君子”君子动口不动手,当然更懒得动腿,有什么事宁可花点电话费,也不愿出门走动走动。我们屋有个小伙儿叫李雷,暑假
找了份工作,在一家网站做程序员。昨天他上班去了,有人打电话找他,我接的。我说李雷不在,对方问他回老家了吗?我说没有,对方说:”那你告诉他,我是他
同学,你让他回来给我打个电话吧,电话号码是××××。”我拿笔记了下来(后来我才知道,其实那是斜对过宿舍的电话,跟我们不太熟)。

晚上李雷回来,我跟他说了电话的事,他说大概是高中同学打来的吧,于是就按那个电话回了过去。李雷是陕西人,电话一通他就问:”请问你们这儿有陕西的吗?

接电话的人说:”我们这儿没有,我们对门倒是有一个,你等会儿啊,我给你喊……”马上,就听到楼道里大喊:”李雷,过来接电话,你老乡!”

李雷愣了一下,跟我们屋老三说,我过去接个电话,这儿你帮我盯着,如果通了,就说我一会儿就回来。李雷过去了,老三拿起电话。没过几秒钟,里面就传出”
喂,喂”的声音,老三马上说:”他出去了,你等一下啊!”然后推开门就喊:”李雷,这个电话通了,赶快回来。”李雷在那边等了会儿,见没反应就挂了,回屋
从老三手里接过电话,只能听到挂断后的”嘟嘟”声。”奇怪!”他郁闷地说:”怎么都没人接呢?”

然后他拿起记号码的纸条,再次拨通那个号码:”你们这儿有陕西的吗……”

3
一道题目要求把以下四句话用关联词连接:
1、张海迪姐姐瘫痪了;
2、张海迪姐姐顽强地学习;
3、张海迪姐姐学会了多门外语;
4、张海迪姐姐学会了针灸。

正确答案应该是:”张海迪姐姐虽然瘫痪了,但顽强地学习,不仅学会了多门外语,而且还学会了针灸。

结果有一个孩子写:虽然张海迪姐姐顽强地学会了针灸和多门外语,可她还是瘫痪了。

又发现一个更猛的孩子写道:张海迪姐姐不但学会了外语,还学会了针灸,她那么顽强地学习,终于瘫痪了!

4
同桌感冒流鼻涕,但他忘记带手帕了,就不断把鼻涕用力吸入鼻子里。在黑板上写字的语文老师突然转过身来大嚷:“够了!给我停止!吵死了!”全班一片安静。老师又说:“到底是谁上课时偷吃面条还这么大声?”

5
老板:卖袜子啊!三块钱一双啊!
我:便宜点嘛,十块钱三双!
老板:我进价都不止这个数啊,卖不了……

6
我记得我上高中时,见一要好的哥们在校门外买大饼吃,你们也知道嘛,高中时期用脑过度经常会饿,我就马上跑上去先是捶了他一下,然后就夺下他的大饼就啃了
一口,还骂骂咧咧的说,真不够意气,买饼也不带我买一个,结果一口饼还没咽下去,抬眼一看才发现认错人了,这也就算了,我后来居然边说对不起还边把我咬了
一口的那个大饼往那男的手里一塞就跑了,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记得当时跑回学校大门往回看时,那男的还站在摊子前手拿那个缺了个口的大饼发愣呢。我到现在有时候想起这事还忍不住捶自己两下!!!!

7
有一个真实的故事不得不说:偶一女同学,因为临时内急去了校园里一个不太熟悉的老楼里上厕所。她还有点近视。看见一个门,就进去了,里面一个男的正对着门
脱着裤子往下蹲,看她进去赶忙站起来提起裤子,这个女生赶忙对不起就出来了,走了三五步看见另一个门,心想这个是女厕了吧,进去一看,原来是刚才那个厕所
的另一个门,那个男的正在又往下蹲,看见这个女生进去,那男的大惊失色,愤怒又恐惧,站起来大喊:“你是谁!你要干什么!”该女生一口气跑回宿舍,几乎再
没上来气……

8
一人正骑车飞驰,忽听有人唱:gogogo,心想:靠,我也会,啊累啊累

只听轰的一声摔在沟里,这时旁边的人说:傻逼,告诉你沟沟沟,还骑

9
我女朋友前几天找我去医院,我就问怎么了,她说,她的腿有点弯,就是俗称的O型腿。她觉得影响她的美观,所以决定去医院看看有办法解决没。因为我女朋友一
向斯斯文文的,所以她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为了自己漂亮就来医院她还是第一次,所以大夫问她怎么回事的时候她说:大夫,我两腿之间有条逢。大夫一惊,随即
道:废话,没逢的是老爷们………

10
买冰棍。1.5元。给老板10元。老板找零8.5元。然后把8.5元扔进垃圾桶。想想不对,又把冰棍扔进垃圾桶。手上留了一个冰糕纸……寒

最后自己在那里翻垃圾桶~

11
系里两个学生打架,责任完全在打人的一方,被要求在年级大会上做检讨,该坏人写了一篇暴长的检讨书,提到打架细节时说道:当时我们正在吃饭,因为一个问题发生争执,我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他忍让客气,然而他却忽然拿出一把明晃晃的东西指着我,我再也无法抑制内心的愤慨……

刚说到此处,
辅导员终于忍受不住了,冲上讲台问道:明晃晃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你说清楚!

坏人沉默数秒曰:饭勺。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日, 11月 26th, 2006 at 01:21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Responses to “笑林客記(二)”

  1. jmnrzj

    08:54
    11月 29th, 2006

    生动爆料、有乐子。来回访!谢谢你成为我的第一个日记读者并为我留言,说得很上心!我想婚姻家庭生活日记、尤其是男人的寂寞内心也是一个不错的题材,既找到了述说的出口,又能够累积起来,到时说不定是一本特别的书,呵呵!如果能够出版来卖,第一个请你读!

  2. ring

    13:21
    11月 30th, 2006

    第二个 我笑翻了 哈哈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