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重慶人長臉的一位网上重慶人(四)

哈,這回,長臉二字不必再加引號了,這是一位通情達理的重慶人。事實證明,我的堅持是對的,我一直堅持只有那幾個极個別极個別的重慶人SB。

我是狂犬,看見士可忍孰不可忍的SB或SB言行,本犬最多吃虧一點,贈送全套狂咬服務,死咬不放,還會叼著丫們到處跑,昭示天下。
网友笑看雲起笑著說我不厚道:“没事跟人家打嘴架干什么呀。”
我正色曰:有時候,對SB或SB言行寬容,就是縱容、助惡,我不主張的。

希望這幾個SB長長記性,以后网上說話也好、掐架也好,拜託用點腦子、有點水平,實在沒長腦子又拿不出水平的,就不如藏拙,尤其少跑到老子的地盤來SB。雖然她們不能代表全體重慶人,但卻會丟全體重慶人的臉。我這個非重慶人,倒可是會為重慶人痛心、惋惜的。

希望此話題能就此打住。

——
2006-11-01 14:57:27: 游于艺
   以上的争论看了一点点就看不下去了,其实挺没必要的.作为重庆人,对外人指出的不好的地方,咱努力去改;对说得不是很准确的地方,可以善意提醒,也可以一笑了之,每个人都有被误解的时候,更何况是一座城市.
   我觉得LZ的文章还是比较客观且写得挺好的,虽然因为只是短短几天,有一些东西看不到实质,所以说得不是很到位.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无可厚非.我也是重庆人,倒是希望更多的外地人常去重庆,多提意见.
  
   另外我觉得LZ拍一些照片挺不错的,我因为生长在这个城市,有时反而忽视了她的特点和美,去一些地方玩也只顾着自己拍照;其实以一个外地人的眼光来看家乡,她的优点和缺点会特点的分明和清晰.我准备回重庆后也要好好去拍一下家乡的景色.
删除

2006-11-10 22:08:15: 身是客
  游于艺:   
  多少次,我在重慶所遇到的重慶人給我留下的美好印象,差點叫樓上那幾個SB(不好意思,要這么稱呼她們,觀其言談,也實在是當“仁”不讓、當之無愧)破坏儘殆。幸好還有你這樣的重慶人,通情達理,令我還不至於對貴同鄉真的絶望。
  謝謝你。:)
  
  照片拍得美,是因為我眼中看到了重慶的美。重慶和敝鄉蘇州有點相似,也是一座很有味道的城市,要身處其中,慢慢品味。而且,不可言傳,只能意 會。讀不出拙文里對重慶和重慶人所含有的欣賞之意,也算了,各人有各人的水平和理解能力;但跳出來一味叫囂重慶的女孩子最會打扮了、重慶的士司機最不會騙 人了、重慶的革命紀念地游客就應該去接受接受思想教育了,……哈哈,恐怕她們自已一點兒也沒真正領悟並懂得欣賞家鄉的美,──那種古朴、蘊藉、沉淀的美 吧?才會這樣出來“長臉”。
 删除

500){this.width = 500;}” onerror=”this.src=’http://image2.sina.com.cn/blog/tmpl/v3/images/picError.gif’” />
現場,建議看了全部留言,才批評我“兇悍”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五, 11月 10th, 2006 at 22:36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5 Responses to “為重慶人長臉的一位网上重慶人(四)”

  1. :)

    17:23
    11月 12th, 2006

    嗯,生猛。流氓会武术不如美女会打字,比的是内功呀。怕了你们,我站远点,俺是啦啦队的,加油,加油!!!:)

  2. 笑看云起

    05:01
    11月 18th, 2006

    呵呵,不知道成都人和重庆人比起来会怎样俺马上要去成都一趟不过肯定只看美好的了,比如美女^_^

  3. 身是客

    21:47
    11月 19th, 2006

    :) 和笑看雲起:小心呀, 美女兇猛。: )要小心网上"美女";笑看雲起要小心成都美女。

  4. 笑看云起

    23:14
    11月 20th, 2006

    嘿嘿,我只是坐在路边喊着“幺妹儿,幺妹儿”的看美女,不会有事的。除非被城管给收容了……成都的火锅味道很好,比上海的好吃多了。而且服务员也普遍比上海的漂亮^_^

  5. 身是客

    16:22
    11月 25th, 2006

    原來你在上海啊 我又去咬咬了, 哈哈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