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酬

昨晚陪老闆應酬去,之前頗踌躇,想著要不要回去換條裙子。轉念,衣著不合宜,丟老闆的臉,也可以吓窒他,以后不敢再臨時拉夫了。遂穿牛仔褲昂然赴宴。

到哪里一看,樂队舞池,要跳舞的。我就急了:MD,老子又不是舞女。一位女士見我雙眼發直、神色凝重地盯著舞池,問會跳否?我慌忙答:“我不會跳,不會跳。”一边逃到遠離舞池的角落去。

誰知卻是我神經過敏了。一餐下來,居然沒有一位男士過來邀請、或者意圖邀請我跳舞。

上面可是跳得熱火朝天,一群中年婦女,──濶太太們,穿著露背透視緊身上裝,飄紗花裙,高跟皮鞋,由她們的私人教舞老師陪著跳。她們舞姿娴熟,看得出長時間的浸淫。可是,腰間的贅肉,脂粉下的皱纹,無法賞心悅目。尤其,在身材瘦削的年輕的小伙子伴舞的襯托下,更顯得不堪。

她們有錢的丈夫多數是不會跳的,也不理會那些年青的伴舞小伙子們包在緊身西褲里的臂部是如何挑逗地扭動著。

后來抽奖,一下子抽到我,我懷疑是造馬,看在老闆份上,討好我。一看,禮品是我老闆贊助的,而且,還是我親爪整理的。不要,送人。
同桌一男士,抽中一只小雞攞飾。小雞裝型可愛,我們嘖嘖稱奇,垂涎三尺。
丫怕死了,赶緊說:“我老婆是雞。”
~~笑倒。 500){this.width = 500;}” onerror=”this.src=’http://image2.sina.com.cn/blog/tmpl/v3/images/picError.gif’”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三, 10月 25th, 2006 at 17:32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8 Responses to “應酬”

  1. 笑看云起

    10:12
    10月 26th, 2006

    呵呵,看你的封神系列,还以为你是男性呢^_^俺文笔不好,只能看着你的文字偷着乐。

  2. 身是客

    17:12
    10月 26th, 2006

    笑看雲起:夸我文筆男性化, 我會很高興的。謝謝: )都是寫著玩的, 你的家呢? 怎么不給聯接? 

  3. 笑看云起

    21:34
    10月 26th, 2006

    哇哈哈哈,居然回答我了,开心ing说了呀,我文笔不好,只能看着你写的文字乐颠颠的^_^对了,你在香港还是台湾呀?用繁体字的。我觉得繁体字才是中国文化的正统,现在的简体字,不提也罢。联合国居然要取消繁体字,看来我们的文化真的快要没落了:(满清入关,毁了一批;文革,又毁了一批。叹息中!

  4. 笑看云起

    21:40
    10月 26th, 2006

    可能是先在天涯上看到的封神系列,就追到你的blog了。然后看到了你其它的文章,很是对我的胃口哦。觉得你可能是那种喜欢看书,然后嘿嘿坏笑着写文字的女孩儿^_^收藏了你的blog,每天闲暇的时候就看看,也是享受。多谢。

  5. 笑看云起

    21:57
    10月 26th, 2006

    刚才看你拍的相片了,大概你是在香港^_^

  6. 身是客

    11:42
    10月 27th, 2006

    笑看雲起:應該我謝謝你, 而且很慚愧, 沒能每一個留言都回复。去找了找你的家, 沒找著, 天涯和新浪都有笑看雲起, 不像是你, 不能互串門了。繁體不光美觀, 構字科學, 而且, 也方便我們回看古文啊: ) 

  7. 笑看云起

    23:07
    10月 27th, 2006

    呵呵,我可以很复责任的说:天涯和新浪上面的都不是我^_^我只是喜欢看别人的文章,尤其是有独到的见解的那种。你只要随意的写就好了。说到古文,我一开始接触就非常喜欢,上学的时候考试语文,俺古文部分是几乎不丢分的^_^不过工作之后看古文的时间就少了。记得以前看过一个仿古文的笑话,当时笑得俺差点岔气,分享一下^_^吾一表兄 年四十余 始从文 连考十年不中 改习武 演武场上发一矢 中鼓吏 逐之出 遂学医 自撰一良方 服之 卒

  8. 身是客

    21:31
    10月 30th, 2006

    笑看雲起:哈哈, 笑煞我。枉我一個個blog去翻看呢, 好吧, 我隨意的寫, 你請隨意的來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