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火氣很大

豆瓣网新開了一個“我去”,赶緊湊熱鬧,將之前寫的重慶游記貼出(一),其他部分弄了聯接。今天去看看,發現一位重慶仁兄的評論。我承認,今天我火氣很大 500){this.width = 500;}” onerror=”this.src=’http://image2.sina.com.cn/blog/tmpl/v3/images/picError.gif’” />。

我對重慶和重慶人印象很好,重慶人勤勞、樸實和熱情,當然,除了今天的這位仁兄。

====

2006-08-09 01:20:01: Joey
  果然是外来人~~~你不可能一干子打翻一船人吧??
  我可以证明~~~朝天门如果你走上边遇上堵车,那么,你完了!!
  重庆人是耿直,但就是因为少了点脑筋,常常被别人误会~~~~
  我是重庆人,我爱我的城市~~~~所以,请客观一点!!谢谢
> 删除

2006-08-09 01:25:45: Joey
  帝都是我一个朋友开发的,我们也觉得贵,你不能拿这个价格和街上靠自己能力赚钱的人来比较吧??我佩服他们靠自己的能力赚钱,可能你过的都是比较好的日子,所以不能体会每一个阶层的快乐,草根的快乐是单纯的,和我们的没有什么不一样。
  就象上海外滩上万的房价让它永远只能是拉黄包车的车夫的梦!!
> 删除

2006-08-09 01:33:08: Joey
  回复 重慶重慶(三)
  重庆现在不属于四川,你还找四川的旅游书来查,肯定查不到。全国都知道川渝文化之争,难道你真的不知道??你是苏州人??很好~~
  其实就我来说,我也就知道苏州河,你可以笑我浅薄,但并不代表我无知。我是背包族,我就算去了苏州,估计也只会在苏州河边溜达一圈,权当了了个心愿。我要去的~~~肯定是或许连你也不知道的地方,说了这么多。只是想说明,你去的那些地方,只是重庆对外宣传的窗口,真正的重庆不是你几天可以看透的。
  长江上游的明珠,山水之间的梦幻之城,欢迎你再来!!!
> 删除

2006-08-10 01:19:44: Clive&哭泣的游戏
  苏州河是上海的。
> 删除

2006-08-10 09:52:03: 身是客
  我是外来人, 儘量如實地記錄所遇所見所思所想, 肯定會帶上主觀色彩, 無法和”客觀的”愛重慶的您一樣”客觀”, 請理解, 謝謝!若重慶人個個都像您這樣的”客觀”, 擁有您這樣的思維理解能力和胸襟態度, 誰還敢再來再評? 只能美言? 不得說老實話?
  
  此外, 請指出我在哪里”一干子打翻一船人”了? 對重慶和重慶人可是褒美有加, 遇到我眼中的不知所謂的出租車司機, 也有可愛的司機姐姐.
  
  ”帝都是我一个朋友开发的,我们也觉得贵,你不能拿这个价格和街上靠自己能力赚钱的人来比较吧??我佩服他们靠自己的能力赚钱,可能你过的都是比较好的日子,所以不能体会每一个阶层的快乐,草根的快乐是单纯的,和我们的没有什么不一样。 “—您的這段評論, 恕我愚鈍, 實在看不明白您想說什么. 您有很有錢的大老闆朋友? 恭喜您! 所以您覺得寒风中替人擦皮鞋的日子很爽?
  
  歡迎您狠狠地批評蘇州和蘇州人, 我決不會蹦出來請您”客觀”. 只是請別給它亂按一條不在那里的河. 蘇州河在上海, 不在蘇州, 就算了不起的愚公也只會移山, 沒想到您會移河!
> 删除

(詳見:豆瓣网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四, 08月 10th, 2006 at 12:38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Responses to “今天,我火氣很大”

  1. 罗衣

    21:54
    08月 12th, 2006

    好不容易来一回,还赶上你发火:(消消气,洗洗睡觉喽:)

  2. 欲奴

    18:42
    08月 14th, 2006

    哈哈,有趣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