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不恭9

 
巴西vs加納

體能有,技術有,進球,沒有。
猩猩,無論模擬人類的舉止怎樣成功,始終缺乏人類的狡猾。機器人也是。我們不必擔心了。

森巴舞和他們的隊員、隊服,一樣難看。

西班牙vs法國

鬥牛士鬥雞,殺雞焉用牛刀?結果,用牛刀也不行,因為瘟雞成了瘋雞。

身材瘦削的鬥牛士們,還是比較適合優雅的鬥牛。足球場上粗魯的碰撞,還是葡萄牙人比較適應。

德國,精彩的是音樂

大腦袋說德國足球挺好看,許多人喜歡德國隊,我始終一點不感冒,並且很納悶。也許足球皇帝貝肯鮑爾時期的德國隊曾經燦爛,但今天的德國足球只是站在昔日輝煌的廢墟上。

看德國隊比賽,球一個個的進,乾淨利索,高效率。好比一座宏偉的建築物,清、曠、空、大,缺少內在的神髓,沒有藝術性和美感。德國隊裏只有一位巴拉克,身上才具備了靈氣。其他人,包括克洛澤,都是口令,是機械,是效率。

這首Mass,選自ERA樂隊的同名專輯《The
Mass》。據說靈感來自德國作曲家奧爾夫(Carl
Orff)的成名作——布蘭詩歌(Carmina
Burana)。配上任何足球場面:球隊進場,球員進球,觀眾歡呼……效果不錯。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三, 06月 28th, 2006 at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Responses to “草草不恭9”

  1. 拜仁

    16:00
    06月 29th, 2006

    鬥雞仕終勝利了…..可怕的鬥雞士,可在森巴舞中起飛嗎?

  2. 新独秀

    10:17
    02月 2nd, 2008

    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对德国队的观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