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不恭6

德國vs瑞典

從來沒有想到十六強淘汰賽會這麼難看,看得我哈欠連天,盼望著快點結束。

一向不喜歡德國隊,德國人還是比較適合去當軍人。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紀律嚴明,意志堅強。而對充滿靈氣、激情和創意的足球,則可免則免,少碰為妙。

北歐海盜,原是一群烏合之徒,毫無鬥志,可以理解。早點打道回府,對他們對我對大家都好。

巴拉克狀態不錯,贊!

墨西哥vs阿根廷

數心愛的球隊數到墨西哥時,它在小組賽的成績並不出色,顯得我多少有點奇談怪論。感謝墨西哥隊,這棵仙人掌,這只雄鷹,這群勇猛的戰士,在今天淩晨三點,向世人展示了我是如何地目光如炬。

士別三日,刮目相看。沒料到大毒梟拉沃爾佩非常非常狡猾,收起博爾格蒂這把利器。雖熱後來博爾格蒂在場上把注意力從攻門轉向攻裁判,――向裁判不停嘮嘮叨叨,但他的突然出現,開初極大地擾亂了阿根廷隊。

屠殺塞黑之役後,眾隊聞“阿”色變,千方百計避開。唯有墨西哥精心佈局,沉著應戰,身揣短刀,埋身肉搏,對付同樣擅用短刀以快制快的阿根廷隊。九十分鐘,強大到恐怖的阿根廷隊絲毫沒占上風,行雲流水不見了。

墨西哥隊,雖敗尤榮。我心中,你們並不曾敗過。

就廁的疑問

場上隊員,怎麼解決就廁問題?小便倒可以理解:出汗多,水分揮發厲害,不太需要;就算萬一內急,就這麼著當眾小了,相信也不易被察覺,大家以為出汗呢。

大便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愈是緊張愈是腹如刀絞。在場上生死大戰的隊員們,不可能不緊張的阿。我好像從來沒有看見有人捧著肚子要求去廁所的。

奇怪。

親愛的解說員同志

我就不多批評你們了,但是,有一件事:每每介紹倆隊背景,你們就可不可以不要列舉三十年代、四十年代、五十年代、六十年代、七十年代、八十年代的交戰情況嗎?有用嗎?都隔這麼久了!當時踢的早就不是這一幫子人了。有的人,早睡在棺材裏;有的人,早坐在貴賓席上;說這些,哪就反映了現在雙方的實際對比水準呢?

說點啥的不好?淨挑點廢話說。就算你們只會說廢話,那麼,可不可以不要說這種只會弄糊塗人的話,行不?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日, 06月 25th, 2006 at 15:23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