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不恭3

厄瓜多爾队,去死吧!

罵上癮了。發現什么評論、分析,或褒或貶或抒情都不夠帶勁,遇到狗屎球队狗屎踢法,不如這么罵一句來得痛快。

厄瓜多爾队,去死吧!和德國队的這場比賽,都踢的是什么東東?理解教練為保存實力,撒下主力,可換上去的,都是些什么啊?是不是足球運動員啊?

看來,厄瓜多爾队是天生的注定的二流胚子,──甘願擔擋二流球队。其遠大理想就是能夠小組出線吧?

既生足球賽,何生瞌睡虫?

沒開閙鐘,醒來已四點。下半場,1:1,英格蘭正被瑞典一把揪住大腦袋摁在泥地里狂扁,慘不忍睹。据說上半場英格蘭踢了20分鐘好球。嘆息,緣何我總是無眼緣呢?既生足球賽,何生瞌睡虫?

頻頻地調兵遣將,埃里克森。調下了費迪南德,有沒有搞錯?調下了魯尼,有沒有搞錯?話音未落,才調上場的杰拉德攻進一球,將比分追前。幸好幸好,否則,有得我痛罵了。在場边將鞋子扒下來狠狠扔在地上的魯尼,要不要將鞋子拾起來?

賽前,我就說,英格蘭這種悲情球队,順风順水,渾身不舒服,非自掘坟墓躺進去差點窒息而死再拚命掙扎著爬出來,才滿意。和意大利队一副德性。果然。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三, 06月 21st, 2006 at 16:59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