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J的郵件,躺在公司的郵箱。除祝福新年,還說久沒和我MSN,不無歉疚。

二年前,他頻頻出現在MSN,和當時的女友,即現在的老婆,談情說愛,同時也和我聊天。有時,他會問我:對她說什么好,快點快點,她悶到要發火了。我訝異情話竟也可以代擬,敷衍說:親愛的,抱抱,吻吻。他說:come on, 這些都說了n次了,來點新意的。我說:那你等等,容我在MSN上物色一位男士,請他對我說,我轉給你,你再轉給她,希望她認得這位男士,可以再轉給他。他會發現他原創的情話,二分鍾后,又轉回自己手上。充滿環保意識,世界大同哇。
J想想確實存在這種风險,就再也不敢為難我了。

最后一次的MSN,一年前還是大半年前?我也忘了,他問我有什么法子找到另一只袜子。以為又拿什么深奥的哲學問題折騰我。原來不是。他說他的袜子總是以一只一只的形態出現,目前手上有三只單獨的袜子。

然后他就結婚了,然后他老婆就過了去美國,他在MSN上失踪了。我相信沒消息就是好消息,估計三只單獨的袜子再也沒有機會出現了。

只會出現六只單獨的袜子。 500){this.width = 500;}” onerror=”this.src=’http://image2.sina.com.cn/blog/tmpl/v3/images/picError.gif’”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三, 02月 1st, 2006 at 22:42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One Response to “J”

  1. 罗衣

    14:04
    02月 2nd, 2006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