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據出來啦

原來在2004年4月22日折騰李商隠”錦瑟”時,
罵的真的是周汝昌老師。
我記性還真是沒蓋的!

下為引用(註: 現在我長大了, 很文雅了) :

QUOTE:


列參考書目出來,除炫耀吃飽飯沒事干,治學嚴謹外,想痛罵一下《中國歷代詩歌鑒辭典》那個周汝昌DSB(上面忍住不說粗口,多么難受啊!),解了半天,自己都不肯确定什么意思,口氣那個虚啊,不肯确定你Y出來解什么?寫三頁癈話消遣老子?看得一肚子火,竟參考到這種一文不值的臭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四, 09月 22nd, 2005 at 13:29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