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叫我讀得胸痛不止的八卦報道

路見近期《壹週刊》,封面人物林志玲,立刻擲下二十大洋,將林妹妹面靨向心口捂著,揣杂志回家去。

500){this.width = 500;}” onerror=”this.src=’/images/picError.gif’” />

不言讳,這二年,我偶像林志玲,那修長的四肢,甜美的笑容,最為難得的是如此漂亮的臉蛋,還擁有可人的乳房,婦复何求?我常發出“女人當如林志玲”的感慨。如若讓我當上林志玲這樣的大美人兒,去他娘的思想深度內涵氣質,你們去做有腦子有個性有品味的女文青女憤青偽小資好了,老子保證不跟你們爭。

“林志玲大連墮馬,斷六根肋骨,胸口的生理鹽水袋破了……”讀到這兒,“波”的一聲,我的小心臟跟隨著她的生理鹽水袋一起爆破了。不由像祥林嫂一樣喃喃自語:我真笨,我真蠢,早該想到的,這么漂亮的女人,為什么要捱到年近三十才大紅大紫起來。原來關鍵在:花六萬元港幣,在胸口塞二個生理鹽水袋。

具體操作步驟:
在接近乳頭位置(本客按:即依賴乳暈遮蔽傷口是不是呀?直說嘛)
切一個小孔,塞一個生理鹽水囊(本客按:囊?即一個有伸縮性的塑膠小袋子吧?直說嘛)
將生理鹽水注進去(本客按:冬天時,相信每個人都沖過熱水袋吧?)

一路讀來,胸痛不止,我是個敏感的人,除了感受到切在乳暈上尖銳的刺痛,還感受到異物入侵胸口,將皮肉生生扯開的撕心裂肺。天啊!如果這樣,那我無福消受美人身,還是做恐龍好了。我這人的身體具高度的排他性,一點也容不得異物,不能穿夾趾鞋,別說夾趾鞋,趾間有條頭發絲都會抓狂;不能戴隠形眼鏡(幸好也不必戴眼鏡,這里一定要鄭重其事抗議一下,別以為恐龍書虫非得戴眼鏡啊!),別說隠形眼鏡,滴眼藥水時我緊閉雙眼大呼小叫:“好了嗎?滴好了嗎?”所以,我相信我會死於哽死症,因為現在特別愛咬棒棒糖,老了又不能裝假牙。

醫生夸耀:生理鹽水囊非常堅固,保用一世,破裂率約1/1200(本客按:就是每一千二百只假波波中,只有一只會在你大笑、打嗝、跳舞,或者擁抱、愛撫、激烈的床上運動過程中,“啪”地一聲突然沒有了,然后鹽水在你的胸膛里四溢,立馬拿去焗,就是上好的南京鹽水鴨)。

醫生繼續夸耀:除非拿把刀拚命戳,否則此生理鹽水囊堅固到可以承受高樓跳下來的壓力(本客又要按了:丫騙人!我明明看到報紙報道一北姑十八樓跳下,胸口假波爆裂)。

醫生贼忒兮兮地介紹:質地還有矽質,生理鹽水便宜,矽質手感好。還手感呢,這是哪門子的醫生?醫生應該救死扶傷、治病去痛為己任,哪有這樣子建議人的?我呸!

當然,不能抺煞好此味男士的享受權利,因此,天才我設計出一個終极方案:有此喜好的男士家中,懸一排矽質囊於室,從A Cup至F cup(當然Z cup也可以,若有的話);同室並列再懸一排生理鹽水囊,從A Cup至F cup,供他們隨時任意狂摸,愛什么cup就什么cup,要什么手感就什么手感。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三, 09月 14th, 2005 at 16:55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