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飄飄處處見

套用一下老電影“仙樂飄飄處處聞”的芳名。

昨晚,做了一件極其SB的事,在網上投稿。叵耐SB網要求上照片,心裏已大大地不受用了:看文字還是看模樣?莫非長得齊整點,諸看客美其名曰觀文,實質意淫上來特別爽?

不理,接著填資料,發現有一欄硬性規定:得呈交一份不少於二百字的自我介紹。神經就神經在只可以多寫,不允許少寫,如果遇到像我這樣毫無特色的人寫什么啊?!勉強作了第一段,心里火冒,忍不住寫了第二段,並且真的就提呈了。用電腦數數,發現足有233個字,免費贈送33個字,老子虧大了!

全文誊錄如下:

“女性,但愛作中性文章(不是打扮哈)。
千萬別提上照片的事兒,長得極其恐龍,不好意思出來唬人。
平生愛好一杯茶一本書,發發夢,夢裏不知身是客。
當然,有知音最好,沒知音也無所謂,也不是無所謂,是沒法子,不到我作主,我曉得的。

寫blog者,以文見人,沒什麽好介紹的,又不是玩征婚,對不?
夠二百個字沒有?還沒有?其實,我覺得這個規定挺SB的,對不起,這樣說,對設定此規定的、亦可能正在審核我文章的這位編輯,大大不敬。
對不起,我習慣了實話實說,這個規定就是够SB。

字數够了,哈哈。”

今天早上反省,又覺得自己太沒禮貌了。規定是SB了點,我完全可以不去招惹的么。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四, 07月 28th, 2005 at 22:38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Responses to “SB飄飄處處見”

  1. 颜真亲善

    05:02
    07月 30th, 2005

    前面三小段“女性,但愛作无性文章。”千萬別提上照片的事兒——你以为本客長得極其恐龍?不好意思出來?唬人?切!平生愛好一杯茶一本書,發發夢,夢裏不知身是客;发发疯,疯时已成座上宾。

  2. 身_是_客

    14:40
    07月 31st, 2005

    喝采第一句改得好, 早知道請你起草了….[:007]后二句, 來人啊, 拖出去…….搔腳底!

  3. 花嫣然

    15:00
    07月 31st, 2005

    我倒觉得第三条不错~哈哈,很工整对称吖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