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董事長的反情書

曾經給老董寫了一封情書。常捧在手,再三恭讀,感動得一塌糊塗(我自己)。星換物移,物是人非,如果可以,今天,我想寫封反情書給老董(革命可以反革命,導彈可以反導彈,情書也可以反情書吧)。

自打老董在他的日記里宣佈對瘦女人不感冒之后,我報之以桃,也宣佈對胖男人不感冒。當然,私底下,我更有意見的是:老董說每見瘦女人,恨不得身上刮幾兩肉下來相贈。可我等了半年,一兩肉也沒有見到。

現在,老董變本加利,在非洲和尚的路上越跑越遠,表示了對洋妞的天文學家式的興趣(有圖為證)。那天,看到他竟然想著要將寶貴的QQ號交托給洋妞時,我哭得昏死過去了。

500){this.width = 500;}” onerror=”this.src=’/images/picError.gif’” />
图片来自:老庙

以為和老董間,什么看法都不一樣,什么觀點都不一樣,就只有一點是相通的,那就是愛國。作為一名愛國者,我認為愛國的首要條件,就是熱愛自己國家的MM(或者GG)。想我神州大地,大江南北,全国三十四个省市,有多少肥環瘦燕?打小我有個偉大的理想,那就是有朝一天,吾若為皇,也沒什么要求啦,就要求每省進貢一朵省花,供朕養在后宮。

但當我發現老董竟然跑去喜歡洋妞,無疑是對咱泱泱大國舉國上下成千上萬佳麗的大不敬,我心口好像給重重打了一悶拳,十分失望,十分郁悶。雖然我經常將小貝poster挂在睡榻前瞻仰,也經常去看Brad Pitt的電影,但我絕對不會將我的QQ號和MSN透露給他們的,求也沒用。

我覺得西人GG好看雖然好看,我是絕對不會去愛上他們的,別的不說,不說他們呆頭呆腦的勁兒,不懂咱們的唐詩宋詞,花雕茅台,或者咸蛋腊肉,就光那渾身都是毛,跟一頭猩猩似的,也怎么都愛不下手啊!

扯了半天,我要披甲上陣,再戰乒乓。上周,慢敵,穿裙子去,結果遇不開腿,追逐球時,延誤戰機,失利不少。今天老子要全副武裝,打扮得比職業運動員還職業運動員,做到“唔打得,都睇得”。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日, 07月 24th, 2005 at 22:16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Responses to “致董事長的反情書”

  1. 花嫣然

    10:22
    07月 25th, 2005

    这图片画得不错哈虽然简单,挺形象的,哈哈

  2. 麻辣女孩010

    16:28
    07月 25th, 2005

    身亲看个人留言板阿,这里的,不是泡网的[:004]

 

Leave a Reply